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设计更加干练

2022年02月09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已经发布了,接下来轮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日前,该车的最新谍照被曝光,可以让世人看到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从更加运动的身姿就可以确认它的身份,比如较短的前后悬设计等。新车在设计上会与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保持关联性,当然这指的是整体的设计语言。正如其名,它在细节的打磨上会更加倾向于运动化。比如车头会更有层次感,车尾会更加紧凑、干练等等。

同全新揽胜一样,这款车也将会切换到MLA-Flex平台进行打造,新车会拥有更高的车身强度,在舒适性和配置方面也会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多种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更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强劲的V8发动机。后者专门用于SVR版本,据悉它采用的是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作为捷豹路虎逐步过渡到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纯电动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编译/野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