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换壳大众途昂?上汽奥迪Q6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3日 17:5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上汽奥迪Q6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上汽奥迪的旗舰SUV面向大众。新车是一款基于大众集团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型,未来将定位为中大型SUV。由于尺寸实在巨大,此前在海外测试的新车被传为“Q9”,它实际上就是上汽奥迪Q6,未来将与大众途昂共线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极具气势。前包围组件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熏黑导风口设计搭配中央熏黑格栅,运动感十足。

侧身线条则较为饱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贯穿式 LED 灯组,车顶扰流板搭配鲨鱼鳍天线及底部宽大的后包围,令整体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上汽奥迪A7L式设计,新车采用全液晶驾驶员仪表板及大角度朝向驾驶员一侧而设计的中控屏幕。新车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式档把及第三块控制屏设计,整体Q6L内饰并无新意。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搭载 2.0T、3.0T 以及 4.0T 发动机,并推出基于 2.0T 和 3.0T 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在 80 公里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