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尾门明显加长 新款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国产版X1基本延续海外版设计,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此前在海外已经陆续曝出不少谍照,不过假想图还是令人感到惊喜。车头部分虽然没有配备“巨型双肾”,但细节方面还是配备不少M运动元素。前脸攻击性更强,大灯造型更犀利,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尺寸部分,预计新车尺寸会进行提升,新车依旧采用长轴版设计,尾门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明显。同时,新车X1同样延续了海外版X1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

来到车位,新车车尾部分透露出的细节十分有限,不过从尾灯、牌照框以及保险杠等位置的轮廓来看,新一代X1的车尾线条比现款要硬朗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X1暂未透露动力总成,预计现款所搭载的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会继续服役。未来可能会增加纯电版本和插混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