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分体大灯已成旗舰新标配 宝马i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15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马i7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电动轿车,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马未来在中国推出的纯电动车型种类,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样式,最明显的改变是用上了分体式大灯,此外双肾中网等标志性设计元素不断被放大已经是意料中事。

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新型固态LIDAR传感器,该传感器不同于普通的雷达传感器,可以实现侦测250米以上距离的路况,即便是面对恶劣的天气情况,该传感器也可以有效保障车辆的安全行驶。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车增加续航。i7有着与新一代宝马7系极为接近的体型,就连外观细节也是相应的,极有可能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这并不能说明i7就是宝马7系的油改电版本,因为这辆车极有可能同时开发,适应市场需求。

根据此前海外版的消息来看,宝马i7或将提供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i740、i750和i7的M60版本,其中i740采用后置单电机后驱的动力系统布局,而i750和M60版本将在前、后轴都搭载电机,组成xDrive电动四驱系统。宝马i7或将使用容量高达12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