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越野BJ60线稿首次曝光 车长或超5米

2022年03月21日 16:4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北京越野BJ60的多张线稿在全网曝光,这也是BJ60最接近量产的“真容”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粗看外观,BJ60身形高大,霸气十足,车身线条方正硬朗中富寓圆润柔和,野性硬派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

前脸上下层次分明,五格U型隔栅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同门师兄弟不同的是,BJ60方形大灯组与隔栅设计融为一体,占据隔栅两端,不再与隔栅分开设置。U型隔栅采用全LED,灯条亮起时很有攻击性。两雾灯通过一字贯通前饰板连接,方形设计更切合越野本性,也与大灯组风格协调统一。前脸最下端的保险杠,配合宽大镀铬饰条十分粗旷。前保险杠离地间隙较高,与前轮形成较大接近角,硬派气息十足。

侧面线条同样饱满,门板偏下方装有宽大饰条,美观与防刮蹭的实用功能兼具。轮眉向上略显突出,但没有夸张的横向外扩,更多强调与车身的整体协调。轮胎宽大,轮毂可能会提供多个尺寸选择。

车尾部,越野人士最爱的“小书包”没有缺席,上下分层的方型后尾灯组,同样层次分明,造型别致,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目前曝光的线稿均限于外观,此外结合内部人士所述新车车长达到5米以上,且是宽体设计。关于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