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4年后卷土重来,奥迪A8L 2.0T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3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A8L 2.0T版本车型谍照。现款车型动力采用3.0T高低功率(50/55)及4.0T(60)动力,未来改款奥迪A8L为了应对宝马2.0T版7系,再次独立研发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2.0T版本车型,新车尾标首次采用45TFSI标识,这也是2.0T版奥迪A8L车型在消失4年后再次回归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体设计延续了海外全新奥迪A8设计样式,前格栅采用点妆竖条式设计样式内部采用镀铬工艺的横竖交错的网格给新车赋予了很强的时尚感。此外,新车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凶狠。

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现款车型经典的五幅式轮毂能够给新车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来到车尾,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贯穿式尾灯下方一条镀铬饰条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车尾下方,新车采用了黑色塑料装饰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从尾标45TFSI可以大致推断出,新车或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