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定位为中大型SUV 北京越野BJ60官图曝光

2022年05月17日 17:2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北京越野正式公布了BJ60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随着官图的发布,也预示着新车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BJ家族式外观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突显硬朗风格,机盖上方两条隆起的筋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气派。

细节方面,如前隔栅“五孔”方正有序,贯通车头,这一元素也被用到了后方高位刹车灯设计中,不仅系统性强化了品牌识别特征,而且更简洁大气;大轮眉高高隆起,与整车前后上下比例协调,肌肉感爆棚。

来到车内,新车驾驶舱内采用大比例软包覆处理,质感目视可及。座椅缝线规整精致,造型新颖且契合人体工学。之前信息披露,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都有。

从已经曝光的官图还无法确认是否有前排座椅腿托功能,不过按照BJ60的定位同样非常值得期待。此外,官方表示BJ60会有5座/7座可选,超大空间灵活多变,可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预计会搭载BJ40上的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在BJ40上的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380N·m,有纵置四驱和两驱布局,不过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之外,预计BJ60还会推出搭载48V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