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S4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入门级性能旅行车

2022年06月01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中规版全新奥迪S4旅行版的路试谍照。这是S4车型首次推出旅行版本,此次引入国内的版本将与海外版基本相同。它的到来可进一步丰富奥迪S系列的产品线,未来它的竞争对手会锁定在如奔驰AMG C43旅行版等入门性能旅行车或是SUV上,预计该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底上市。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现款三厢版的设计区别不大,从车头处看除了车顶露出的顶架滑轨外,你基本找不到它们之间的区别。原有带金属质感的点阵式蜂窝中网搭配着银色前杠“獠牙“和银色后视镜依旧出现在该车上来表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未来这款车还有可能推出黑化套件供选择。车辆侧面,路试车采用了与现款A4旅行版相同的18寸轮毂,相信在上市时将会提供与现款三厢版相同的19寸轮毂。车辆尾部,全新S4旅行版将会继续采用圆形四出排气。

动力上,全新奥迪S4旅行版应该会继续使用在三厢版上出现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500牛·米。搭配着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它的百公里加速为4.7秒。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