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精灵02 Brabus版谍照曝光,整体更加性能化

2022年07月07日 11:4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Smart精灵02 Brabus版的路试车谍照,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次曝光。和Smart精灵01相似,它的出现也将证明未来Smart精灵02也将会推出高性能版本,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一直以来Brabus都是奔驰的御用性能改装品牌,其主要在原车基础上对外观、内饰、操控和动力进行升级,并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准。在旧款Smart精灵上曾经就有Brabus版,此次Smart精灵与Brabus的再次联手将会更加吸引热爱高性能和高品质消费者的关注。

从整体外观上看,Smart精灵02 Brabus版基于普通版所打造,整车大量采用运动化空气动力学套件并辅以Brabus的标识。

车身侧面,它的变化更为明显,采用了Brabus专属标识的5幅运动化大轮圈以及红色卡钳,看着十分“战斗”,在轮胎的选用上,路试车采用了邓禄普的产品。

来到车内,新车不仅采用了带有红色缝线以及头枕Brabus标志的桶形翻毛皮运动座椅,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带有红色缝线以及Brabus字母标识的全翻毛皮运动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看着运动且非常具有质感,给人一种高性能车的感觉。

动力方面,为了与外观与内饰搭配,它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在两个电机协同工作下整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28马力,这也使它的百公里加速用时锁定在了5秒以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