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外观、内饰更显科技化

2022年07月15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路试车谍照,不同于年初的试装车,此次路试车不仅在外观更加现代、硬朗,其内饰也采用了更加科技化的设计。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所打造,预计今年底上市。

从整车尺寸上看,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毫米,轴距为2777毫米,属于紧凑级SUV的级别,但整体要比吉利现款博越要大。外观上,从较早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与以往车型截然不同,线条更为硬朗。车头处,新车采用了盾形且内部为矩阵菱形设计风格的进气中网,符合时下潮流。在其上部,贯穿式的头灯组两侧向下延伸至底部极具辨识度与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悬浮式车顶设计与两条向后上扬的车身腰线,以及五幅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更加的动感。值得注意的式在车体下部与轮拱上都采用了较厚实的塑料材质,使它具备了一定的越野属性,并在日后的用车当中更易于维护。

在车辆尾部,这款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H”型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整体造型可以与车头呼应,整体在视觉上也更显硬朗。由于尾灯的设计致使新车拥有更大的尾盖面积,方便拿去后备箱物品。另外,在后保险杆的样式上,这款车也下足了功夫,设计了仿排气与后导流槽的造型,十分动感、好看。

作为此次首曝,新车车内拥有液晶仪表以及一整块大尺寸中央车机斜屏,极具科技感。从路试车中可以看出,其中几乎所有按键均集成在中控屏幕中,使整车内饰更简洁且易于操作。

在舒适性上,车辆内部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和缝线造型,凸显高级感。在后排,新车不仅拥有较充足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还可支持4/6放倒,方便放置大件物品。

在动力方面,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它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1.5TD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的2.0TD两款发动机。此外,为了能够提高操控性,它还采用了独立后悬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