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坦克700谍照曝光,与路虎卫士同级别

2022年07月28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坦克700的路试车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只是经过处理在细节处别没有那么夸张,未来它将定位于像路虎卫士等硬汉越野车的级别。预计它将在明年夏天上市。

从外观上看,坦克700的线条十分硬朗,有种装甲车的感觉。车头处,新车依旧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家族式三横幅造型。在格栅下部,新车的前杠非常的宽大扎实,整体线条看着非常硬朗、粗犷,同时较短的设计为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接近角度。

车身侧面,新车在原有概念车造型的基础上把后视镜的位置进行了下移并进一步将尺寸增大,在增强视野的同时使整体样式更显协调且高级。另外,为了提升越野涉水性能,它的油箱盖位置也进行了上移。在轮毂的选用上,从路试车使用的样式上可以看出它将会继续采用概念车上双色大轮毂的造型,整体看着漂亮又运动。

来到车辆尾部,由于采用了裸露式后备胎设计,所以它将保留概念车上侧开门的方式,这种设计在日常使用上对矮个子车主也较为友好。除此之外,在路试车上我们还注意到了其取消了出现在概念车上跨张的双侧双出排气,转而改为了隐藏式设计,并将后牌照框位置从后杠中央移至到了左侧,整体更符合它硬派越野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会采用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为其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保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