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几何M2谍照曝光,内饰有亮点

2022年10月21日 18:0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几何M2的路试车谍照,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曝。作为吉利全新的 “纯电大玩具”,它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五菱宏光MINIEV、宝骏KiWi EV等入门纯电车型,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底上市。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几何M2的长宽高为3065×1522×1600毫米,轴距为2015毫米属于微型车的级别,而双门四座设计基本属于这一尺寸车型的布局,较高的车体与车顶布局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与安全性。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采用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简洁而又规整。

车头处,平直的车头为前方驾驶提供很好的参照视线。圆圆的车灯搭配着带有充电口几何车标的封闭前格栅看着比较呆萌,细节上为了突出个性,围绕着大灯与格栅的椭圆形装饰条可选择多种颜色。

车身侧面,黑色的悬浮式车顶、用凹凸线条所勾勒出的多条车身线条与花瓣形的轮毂设计突出了精致感。

车尾,除了尾灯采用矩形设计外,整体设计风格与车头造型基本一致,简约中带着一些小细节,比较讨喜。

来到车内,整体氛围较为新颖,全车仅一块驾驶员显示屏在保留基本功能的同时节省空间与成本。此外,它的车内亮点还有旋钮式换挡档把、双辐式方向盘、复古横竖纹配色座椅等,简约而不简单。

动力上,几何M2预计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或30kW单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预计120km-300km之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