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国产EQE SUV路试谍照,内饰没有简配

2022年10月26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几天前,奔驰在上海举办了梅赛德斯-EQ科技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了EQE SUV,距离该车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仅一周时间。几乎同一时间,北京的马路上已经能见到国产EQE SUV的测试车,说明该车很快会正式推向市场。

从测试谍照看,国产EQE SUV整体采用海外版EQE SUV设计,车身尺寸也没有针对中国用户进一步加长,对于一款中大型纯电SUV而言,空间应该不是问题。

国产EQE SUV内饰也首度曝光,延续了海外版设计,Hyperscreen得以保留,这一点要比国产EQE厚道。有消息称,EQE SUV将作为未来国产奔驰的旗舰车型,那么定位自然不低,售价也会来到60万以上。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