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标致408X无伪装谍照首曝,延续海外版设计,有望年内亮相

2022年12月12日 15: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标致408X在国内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作为标致品牌焕新的立标之作,408X自今年6月在欧洲发布后,广获海外消费者和媒体好评,从谍照来看,408X这款标致全球重磅之作是原版原汁原味引入中国。据悉,标致408X即将于年内在国内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

标致408X搭载了标致品牌全新锋锐盾形狮标,车身姿态明显区别于目前东风标致的在售的所有车型。整体来看,408X以更锋锐的线条,更独特的棱面,让车身呈现出战意饱满的雄狮姿态。

具体到前脸,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依旧犀利,配合狭长的狮眼大灯组展现出标致家族式锋锐设计的精髓。与408X名字呼应的X造型包围挡板及蜂巢式导风口,给人一种雄狮的的威仪霸气。

车身侧面,408X展现出的俯冲狩猎姿态最为吸睛,不规则的棱面线条呼应动感车身大包围层次感丰富,同时408X还拥有更大尺寸的轮毂和更高的离地间隙,搭配下压的溜背线条、凹凸有致的尾翼,尽显进击之势。

车尾部分,408X家族式狮爪尾灯辨识度十足,搭配上宛如“狮耳”的空气扰流板,以及包围式结构和双运动尾喉设计,给人安全感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时尚与运动感。

标致408X的造型整体呈现出的协调与美感,将标致的狮魂美学演绎的淋漓尽致,充满野性与生命张力。

内饰方面,408X承袭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一贯的法式精致风格,一切以驾驶员为中心,舱内既有凸显科技感的现代型格,又有机械按键的复古之美,整体彰显出面向未来的、标致品牌独有的设计自信。

据了解,标致408X在欧洲售价超30万人民币,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标致408X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而随着408X的加入,东风标致的产品阵营也将进一步丰富,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