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锐界混动版申报图曝光,这回汉兰达是真遇到对手了

2022年12月15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续工信部公布了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的申报图之后,时隔4个月,我们再次看到了此款车的混动版本。此次混动版车型不仅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一部分调整用以区分燃油版车型,在动力上也有着不小的的提升,预计它将会与普通版车型共同在2023年二季度上市。

首先从外观上看,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车身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950毫米,跟同级竞品汉兰达比有明显优势。车头处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稍有不同的是,混动版车型采用了与福特EVOS相似的主动进气鳞甲格栅,与更加立体化的贯穿展翼式前杠造型,看着更具科技感。

车侧,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差别较为细微,除了依旧采用基本的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高级感外,混动版车型还将采用更加酷炫、有档次的上、下全黑镀铬饰条与车身同色轮眉饰条,更突显它的运动与城市属性。在轮毂的选择上,据悉混动版车型将采用搭配宽度为255轮胎的20与21英寸轮毂。

车辆尾部,混动版车型除了在左侧带有THYBRID4WD字标来表明其混动车的身份外,其中央的锐界标识也经过了黑化处理。另外,后杠的样式也由左右单独饰条改为黑色贯穿饰条与中央下导流槽的设计,跟普通版本比更显简洁、清爽。

动力方面,混动版锐界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混合电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02千瓦,储能电池则采用了比亚迪所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