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申报图曝光,搭载1.5T发动机

2022年12月16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的申报图,作为家族的第十一代成员,此次新车整体造型与刚刚发布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以往历代车型不同,在全新一代车型上我们看到了雅阁更加运动与智能化的一面。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整体外观上,从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2×1449毫米的车身尺寸与2830毫米的轴距上我们便能看出其实新一代的雅阁在车身大小上没有做出过度改变,与上代车型宽度、高度与轴距相同,尽在长度上增加了不少。设计上,新车车头采用了本田的最新家族化六边形中网搭配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的设计使其前部看着更加动感锐利。同时,重心较低的车头配合着前杠左右两则的进气道设计为车辆营造出了更好的空气动力效果。

车身侧面,较长的引擎盖和流线型的掀背式造型为其塑造出了轿跑车的感觉,锋利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给人强烈的运动与肌肉感。根据不同的配置,新车将采用18以及19英寸的轮毂用以突出不同车型的性能趋向。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给人眼前一亮,不仅在视觉上增强了整车宽度,经过特别设计的内部发光造型极具科技感,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一改往日人们对雅阁车型较为保守的印象。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同样根据配置的不同,在其尾部还将另有尾翼供选择,但全系都为隐藏式排气尾喉的确比较遗憾。

配置方面,除了它将采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外,在部分车型上我们还能看到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整体高级感不言而喻。另外,根据车型像12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系统、新增膝部和后排乘客侧面碰撞气囊也都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动力上,全新一代雅阁将暂时仅提供4缸1.5升带有缸内直喷VTEC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带有采用渐进式换挡技术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也使它在拥有良好动力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