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远景X6全新动力车型曝光,采用新1.5T发动机

2022年12月22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采用全新动力的吉利远景X6路试车谍照,较现款只有1.4T版车型相比,新车将采用吉利最新的BHE15——1.5T发动机,并且在内饰上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用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预计该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上市。

从外观上看,采用全新动力的吉利远景X6跟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动感硬朗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上下咬合式能量音弦前格栅造型配以前熏黑LOGO,整体看着立体而又运动。同时,前大灯融入在大面积格栅之中也塑造出了较强的整体感。车头下方,采用左右仿进气口造型的前杠极具力量感,为车前端带来了不少活力。

车身侧面,平直硬朗的车身腰线、灵动悬浮式车顶、由前往后向上收缩的车窗下饰条让车身呈现出了较动感的姿态。再搭配钻石切割设计的18英寸旋风轮毂,造型锋芒十足且有较强质感。

来到车尾,吉利远景X6的造型立体且极具层次感,采用仿生鸥翼造型设计的尾翼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硬朗立体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双边双出银色排气造型,看着十分的高级。

作为此次主要优化项目,坐进车内,其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家族化电子档用以替换现款远景X6的机械档把,整个换挡机构操控便利且更显高级,让内饰整体看着更新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BHE15——1.5T发动机,据悉该款发动机将在动力与油耗上有明显的提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