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领克-领克06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6 EM-P申报图曝光,将搭载3DHT变速器

2023年07月1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领克汽车旗下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6 EM-P完成了工信部申报,其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正式曝光。作为领克新能源家族矩阵的新成员,领克06 EM-P采用了全新动力形式和领克二代设计语言,成为品牌全面向新的又一力作。

领克 06 EM-P是继领克08后,第二款采用领克第二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在设计风格和细节上,从城市和自然景观中汲取灵感,在增加新能源车辆设计元素的同时,更具领克品牌辨识度。

有别于以往的前格栅设计,新车采用分层式前脸格栅。上下分层式的创新格栅设计,汲取自然灵感唤醒都市活力,传递出领克品牌的自由探索精神。

标志性的破晓之光日行灯,从领克第一代设计中的北极之光日行灯进化而来,更显凌厉。融合自然与科技的双重设计感于一体,更趋扁平化与图形化的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具精致感和现代感。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数十块能量晶体分列两侧,环抱位于车尾中部的LYNK&CO”标识,在灯光流动间,如日初升唤醒生命的能量。飞翼造型车尾灯极具动感,流畅的曲线让车尾在视觉上得以延伸,在提升精致感的同时带来更强的能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 EM-P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身形灵巧,可在都市中灵活穿梭。

领克06 EM-P首搭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该方案是基于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平台进阶而来,以电驱动为主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全场景、全工况用车需求,将EM-P的电感、性能、驾控、续航提升至更高维度,实现强电感与无焦虑兼得的新能源最优解。

动力方面,领克06 EM-P搭载的EM-P采用BHE15 NA 1.5L高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领先同级的3DHT变速器,P1+P3双电机布局,P3驱动电机功率达到16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68Nm。

据了解,领克06 EM-P还将提供快充、反向充电等功能,满足年轻人对新能源时代的更多需求。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68-17.18
其他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