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哪吒山海平台全新SUV曝光,或命名“哪吒L”

2023年12月04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 近日,网上爆出哪吒汽车全新SUV的谍照,虽然身披重重伪装,但结合网上相关信息,可以判断新车就是广州车展上官方透露的山海平台首款大五座SUV,新车或命名“哪吒L”。

此前,哪吒S和哪吒GT都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车型,一款中大型轿车、一款双门跑车,但从市场需求看,SUV仍然是重点,自然就了这台全新SUV的规划。由此判断,该车的动力形式或有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

从伪装车谍照可见,哪吒新车属于标准SUV身材,尾灯形状有哪吒S的影子。从命名规则看,字母L可以是Long,代表该车尺寸更大,或是Luxury,意味着该车的豪华舒适定位。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