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华多利铃木4S店 锋驭节油赛等你来

2016-09-24 09:0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买车容易养车难,油费上涨,交通拥挤,停车困难,花钱容易挣钱难,开车的费用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这不禁让人想“明天我们该买什么车?”会先把车价放在一边,开始更多关注汽车的使用成本。

油价跌涨是有车一族的心电图,车辆是否省油定也是买车必须考虑的要点,节油才是硬道理!而驾车能让正常油耗减少更是一门技巧。你是不是省油大师?9月25日东莞华多利铃木4S店“锋芒再现 全系盛惠 锋驭节油赛暨广东区域厂家团购会”大师争霸,等你来战!参与挑战赢大奖,买车优惠一站解决!心动那就马上行动!

锋驭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升功率近56kW,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达158Nm,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节油环保方面更是首屈一指,根据此前工信部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不仅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而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为全 球同级最低。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