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启汽车销售新模式 私人买车顾问诞生

2018-01-06 14:0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4S店是陈年老酒,城市展厅是江小白。汽车融资租赁是个旧时代的瓶子,一成首付是个大幌子,以客户为尊,一对一私人销售顾问的好酒,藏在庭院深处。殊不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好酒才是真正满足车主选择爱车的理想酒肆。

记者在东莞厚街一家新张车行了解到这样一番景象,清新的百合香环境优雅,流连忘返;车主俱乐部会员制CRM管理,舒心放心;尖端VR游戏体验用车快感,乐此不疲;低首付低月供现车开走,车主福音。破旧出新,全方位为客户解读购车流程,一对一悉心帮购,专业市场意见,低使用成本的多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会给车市注入一剂清新风。让车市的春天在激烈的价格竞争中感受到以人为本的惬意清风。

曾几何时,客户面对嘈杂的商业宣传,无从选择。诱人的营销噱头层出不穷,谁能为客户考虑多一些,让客户少花一些冤枉钱,让真正良莠不齐的服务质量中选择最佳的那个一个,那才是能够引领车市前进的巨大改变。

一对一私人销售顾问,为您考虑,帮您省钱。多达五种以上购买方案,您总能找到最适合您的购车方案,他们会从您关注的车型,预算,金融方案,置换,售后服务政策与点评推介等几个维度去为您提供最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记者采访过程中,车行经营者告诉记者:“价格真是打动销售者的必要条件吗,我觉得不是,应该关注车主在购买之中,购买之后的事情,购车只是一个开始,用车是通道,客户终极满意才是彼岸。”


中车随行,铭德载物,用心做对一件事情是不够的,是用心做好客户想要的每一件事情。感情趣的朋友可以莅临体验。地点:厚街·华伟四方·中铭车业电话:0769-85996681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