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永佳雷克萨斯通过官方验收正式开业

2018-11-19 16:55: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11月17日,东莞永佳雷克萨斯通过雷克萨斯中国验收正式开业。作为东莞首家雷克萨斯全新标准旗舰店,以后将会为广大东莞雷克萨斯车主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东莞永佳是中国首家TOYOTA MALL、整体建设完全按照雷克萨斯L300旗舰店设计建造,占地面积约 4920 平方米,共 4 层建筑,建筑面积约 8000 平方米,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东莞永佳雷克萨斯拥有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及优质服务,让您感受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东莞永佳雷克萨斯拥有精良的设备设施,建筑形象及展厅设施按照雷克萨斯全球标准L300 旗舰店设计。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茶艺室、影音室、车主廊及娱乐互动休闲区,可为顾客提供便捷的服务。

  

东莞永佳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检测设备及最新的雷克萨斯专用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部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享的 VIP 客户接待,让顾客得到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 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东莞永佳雷克萨斯拥有一批国际水准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销售、售后、客户关系等全部员工均已通过雷克萨斯中国专业的培训和认证,均遵循 LEXUS 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让您用车无忧,对客户在优质服务、尊贵体验和创新价值方面的全面承诺和保障。

开业五重礼

庆典礼:购车享开业庆典优惠价;

介绍礼:雷克萨斯或丰田老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赠送老车主价值3800雷克萨斯原厂手表一块;

金融礼:2.2万雷克萨斯轻松开回家,0利率0月供等多重金融方案任您选择;

置换礼: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新车享至高8000元补贴;

省心礼:优惠价延长汽油车型至8年20万公里、混动车型至10年2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