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善若水 大爱晨浠 广东晨浠名车汇开业

2016-07-11 09: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7月10日,“上善若水 大爱晨浠”广东晨浠名车汇开业庆典在东莞市万江区波普中心——晨浠名车汇展厅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热闹非凡,晨浠名车汇和汽车行业的各位领导、广东狮子会志飞服务队队员、晨浠的VIP意向客户以及东莞主流媒体等人都悉数到场祝贺,一同见证这个重大时刻!


晨浠名车汇展厅


香车美女

在活动开始前,现场下起了倾盆大雨,民间一直都有雨后丰收的说法,仿佛一切都在预示着晨浠名车汇开业后的销售业绩将会一路走高。


参与打印马克杯的客户络绎不绝


展厅内人气爆棚


开业庆典现场嘉宾云集

广东晨浠名车汇是一家集高端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服务和售后维修的综合性公司,展厅位于东莞市万江区胜利社区港口大道波普中心,主要从事高端汽车(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品牌)销售、按揭、保险理赔、个人信贷、小企业贷等服务。该公司提出现代购车新理论——“低车价、低首付、低利率”。


广东晨浠名车汇总经理戴柱明先生致词


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现场爱心捐赠2万

晨浠名车汇拥有最新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报价,最专业的汽车金融贷款团队,最有保障的平行进口车售后解决方案,一直以“团队协作、稳健进取、追求卓越、志在一流”为宗旨,敦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市场化的机制打造一流团队,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


高雅的文艺表演


现场抽奖环节


幸运抽奖大奖得主


东莞晨浠名车汇

电话:0769-2882868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胜利社区港口大道波普中心一层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豪华车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