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夏季购车嘉年华沙田站圆满落幕

2016-09-12 09: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凤凰汽车2016夏季购车嘉年华-沙田站(夜场)于9月10日-11日在东莞市沙田镇瀚森广场隆重举办。此次车展延续备受好评的凤凰汽车东莞站购车嘉年华活动,在东莞沙田镇最繁华的地段瀚森广场,凤凰汽车将各进口、合资、自主主流品牌的购车钜惠送到您的身边。

2016年凤凰汽车购车嘉年华活动受到东莞地区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此次参展经销商数量进一步增加,它们包括奥迪雷克萨斯哈弗众泰吉利传祺东风雪铁龙东风风神力帆一汽奔腾上汽大通奇瑞凯翼等品牌。

在为期两天的车展期间,主办方凤凰汽车东莞站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奇幻魔术和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吸引了大量客流驻足观看。同时近四十余款各品牌特价车型在现场进行展示,参展经销商还提供现金直降、订车送礼等实实在在的限时购车优惠,因此收集到了大批意向客户,其中广汽传祺表现最为抢眼两天在现场共签得多份订车合同还收集到大量意向客户。活动现场成交的客户还获得了由凤凰汽车专属定制礼品。

此次凤凰汽车夏季购车嘉年华沙田站以夜场的形式来到大家身边,避免了夏日灼热的阳光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虽然是夜场活动但现场看车热情不减。凤凰汽车东莞站向所有热情关心并对本届购车嘉年华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及汽车业界的人士、向广大的东莞市民,表示衷心地感谢。未来凤凰汽车东莞站将会推出更多特惠车展走进东莞市民,把更多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送到大家身边!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