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发布暨客户答谢会

2016-12-11 09: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12月10日,“守护现在 守护未来——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发布试驾暨客户答谢会”在美兴斯巴鲁常平4S店如火如荼进行。


活动签到

这场时长12小时的斯巴鲁科技盛宴,到底经历了什么,而且还出动了飞机?让我们一起回顾。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试驾

斯巴鲁汽车将现代汽车安全分别定义为“初始安全、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带来的天赋,斯巴鲁汽车在主动安全性能上首屈一指,而在被动安全领域,斯巴鲁在国际多个汽车安全评测机构均获最高评定。


答谢晚宴

而早在27年前,斯巴鲁就开始以零事故率为终极目标,在预防安全方面投入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研发。直至今天,SRVD(后方盲区检测系统)与EyeSight相继搭配在中国市场推出车型,活动发布的2017款傲虎力狮的预防安全配置可谓相当丰富全面。


领导致辞

在专业试驾教官团队的引领之下,百批客户分别通过失速滚轴和公路试驾,体验了斯巴鲁黑科技给驾驶者带来“安心安全”的保障。


现场抽奖

基于定速巡航而升级的ACC自适应巡航在试驾会当然备受好评,虽然并不是斯巴鲁独有技术,但不少豪华品牌仅仅把它当做是选装配置投放市场,就连近来备受关注的奔驰新E级,顶配车型上也需要选装才能装配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自动控制跟车距离,并且在制动后不用通过反复调节实现对前车跟踪,耗费驾驶员不必要的精力,对于喜欢结伴出游的车友来说是相当惬意。而车辆摆动警告则通过摄像头对地面划线的识别判断驾驶员是否处于疲劳状态并给予发出警报,力图降低长途驾驶中由疲劳产生的压线造成追尾事故。还有起步防止油门误操作系统,摄像头识别前方有障碍物时,加油起步便给予制动力,对于经常把油门当刹车的新手大头虾而言是不可多得的福音。


交车仪式


授牌仪式


年度好车主授旗仪式


客户答谢会大奖得主

你以为就是试!驾!而!已!非也,不然怎会出动到飞机,航!拍!

美兴斯巴鲁常平4S店自2016年3月份开业以来,受到常平镇及周边地区客户青睐。一直以汽车文化产业园的特色服务丰富客户车生活,目前,配套设施港式西餐厅已经对外营业,而高端私房菜与高尔夫球练习场亦将稍后隆重开业。借此机会,数十批VIP车主欢聚一堂享美味佳肴,为美兴斯巴鲁2016年划上完美的句号。

美兴斯巴鲁常平4S店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塘角路段常平斯巴鲁4S店

咨询电话:0769-83981366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