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 丰田将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2017-04-19 16:2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汽车 东莞讯:两年一届的国际性车展,同时也是今年国内最大的汽车盛事——上海车展,届时,各大车企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新车,这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日前,丰田就提前向外界透露了一些风声——丰田将在4月18日举办的TNGA丰田之夜发布两款最新概念车,分别为一款小型SUV和一款轿车。它们很有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C-HR和新一代凯美瑞的概念版本。

从预告图来看,左侧概念车为轿车产品。车头采用了和雷克萨斯纺锤形相仿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与早前在2017北美车展上首秀的新一代凯美瑞极为相似。

  

右侧概念车则是一款SUV,其设计与C-HR一样激进,视觉冲击力十足。灯组设计趋向扁平化,造型棱角分明。在日间行灯、前保险杠、中网格栅以及轮圈造型上,均与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HR概念车相似。因此,这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SUV概念车很可能是未来国产C-HR的概念版本。

  

C-HR在日本与欧美市场推出以来,可谓是大受好评。此等好车,丰田岂会不让其进入中国呢。不过,受限于TNGA模块化平台的应用,需要改造工厂原有生产线,所以国产C-HR的登陆时间还要等到2018年第一季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小型SUV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