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心出发东莞常平众强风行4S店盛大开业

2017-05-21 10:2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春茂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7年5月20日上午,位于东莞常平镇金美环常西路桥梓路段的常平众强风行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来自兴隆汽贸集团的领导、东风柳汽的厂商代表、特约嘉宾、东莞汽车主流媒体以及意向客户等100多位嘉宾共襄盛举。


东莞常平众强风行4S店

开业庆典采用了中西结合的方式,其高雅的格调,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节目,以及主办方满满的诚意给来宾们留下深刻印象。萨克斯独奏、水墨书画、女子大鼓、杂技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伴随人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活动签到的方式很有新意


开业现场贵宾云集

对于兴隆汽贸集团董事长赵少飞先生和东风柳汽相关领导来说,今天的聚会更像是老友的重逢。因为早在2001年集团成立之时,东莞兴隆汽贸在风行汽车上市之初便加入到经销商的队伍,如今历经16载,兴隆汽贸已经发展出6家风行4S店,企业员工由十几人发展到400多人,汽车销量也一路高歌,已累计突破2万多台保有客户,业务范围更是覆盖东莞全市,成为东莞汽车界的一支劲旅。


开业典礼节目精彩,格调高雅

兴隆汽贸集团董事长赵少飞先生和柳汽领导的致辞都非常的感人,他们回忆了彼此的合作与支持,共同经历的风雨、收获的喜悦,并展望了美好的未来,赢得了嘉宾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兴隆汽贸集团董事长赵少飞先生致辞


东风柳汽领导姚利文先生致辞

东风风行东莞众强专营店主营风行景逸系列、菱智系列、风行CM7风行F600景逸X5景逸S50等车型。汇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方面一体的标准化汽车4S服务店。


东莞常平众强风行4S店正式开启


众强店第一批车主拿到车钥匙

东莞众强风行4S店拥有宽敞豪华的展厅、优雅温馨的客户休息室,先进专业的汽车保养、维修设备--双柱举升机、环保烤漆房、四轮定位仪、充足的原厂优质零配件,高效率的通讯和电脑网络系统。该新店的投入运营将更好的服务东莞常平周边镇区的风行客户朋友,把“专业服务每位顾客”做到极致。


精彩节目将气氛推向高潮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常平东莞众强风行4S店开业之际,正如兴隆汽贸集团董事长赵少飞先生所说:常平众强风行4S店是又一个新的起点,在前进的道路上,兴隆人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前进的过程中,没有捷径可走,唯一的办法,就是“从心出发”,多一些心力的投入和付出,锲而不舍,百折不挠!

这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


经销商:东莞常平众强风行4S店

门店地址:常平镇金美环常西路桥梓路段(环城加气站旁)

电话:0769-81081869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