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市大5座SUV 东莞煌健传祺GS7品鉴会

2017-07-16 1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y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7年7月16日,主题为“传祺GS7新车品鉴会暨轿车专场特卖”的活动在东莞寮步煌健传祺4S店隆重举行。新车传祺GS7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及东莞主流媒体到场,共同对其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与品鉴。同时,东莞煌健传祺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七重好礼回馈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们。


主持人登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讲师讲解传祺GS7


现场高朋满座

外观方面,传祺GS7延续了“凌云翼”家族脸谱,传祺GS8的车头延续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凌云翼”样式的前脸、横向镀铬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现宽大,与GS8完全相同的大灯绝对是车头的点睛之笔,C型环绕的LED日间行车灯包裹着四颗全LED大灯,与中网的横格相通,凶悍之余也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粗壮的D柱及三角窗亮条,后门板上扬的腰线让车身姿态显得更高,更有力感,为都市消费者呈现既优雅又动感的感官体验。


新车传祺GS7揭幕合影

传祺GS7的车身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20mm,全面领先同级合资品牌,此外,同级最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和规整的超大后备箱,营造出豪华宽适的驾乘与储物空间,完美演绎你心目中的“大5座SUV”。

GS7车身尺寸虽说比GS8有所缩减,但5座的空间布局已经足够宽大并且舒适,而且GS7还配置了消费者热爱的全景天窗,面积达1.35平方米,822L的后备箱容积相比同级别车型也占明显优势。

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手感相当不错,功能配置也同样丰富,可以接听电话、设置定速巡航和操作多媒体等。仪表盘使用常规的双色搭配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车辆设置外,还能显示音乐和导航信息,非常实用。

内饰布局与GS8基本一样,给人一种亲切的熟悉感,采用整体效果简洁明了的传祺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而且一些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精致,颇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采用了与GS8一致的最大功率148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此基础上新增1.8T版本,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传祺GS7动力输出强劲、平顺,并配有六种模式的全地形四驱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你心之所至,轻松抵达。

“传祺GS7是一款代表中国制造顶级水平的大5座SUV,不仅体现广汽传祺对消费者的诚意,更预示中国品牌高端SUV即将开启新突破。”虽然沿用GS8设计风格,但定价和定位都更加亲民接地气,尤其对那些喜欢车身小巧一些并且不需要7座的消费者来说这款GS7会更加适合,相信这款亲民的“小号版GS8”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目前传祺GS7展车已到东莞寮步煌健传祺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品鉴详询。


东莞市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263385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