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915就爱国 博远|博胜吉利拼车节落幕

2019-09-15 17: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金色秋月,惠聚东莞,说的不仅是在东莞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还有东莞博远|博胜吉利汽车的团购盛宴。2019年9月15日,东莞市博远吉利及东莞市博胜吉利在位于长安的博远吉利4S店展厅举办了“915就爱国 我要吉利-吉利汽车拼车节”团购盛宴,此次团购会以中秋国庆为契机,以厂家回馈为主导,由东莞博远和东莞博胜吉利联合为广大吉利车主奉献了一场终极秒杀特惠。现场除团购活动之外,还有吉利上上签、大富翁、手工DIY月饼、猜灯谜等多重游戏及循环抽奖环节嗨翻全场,让团购氛围火爆异常。作为自主品牌,吉利汽车一直引领自主消费,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自主品牌代表,在这正值中秋佳节与祖国70周年庆之际,吉利汽车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国民送上贺礼。


东莞博远 915就爱国 我要吉利-吉利汽车拼车节


客户签到

入场就坐

此次活动定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很多客户早早就来到店里看车选车,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体验到吉利汽车的服务,店内还特别准备了茶歇区供客户享用,店内还有手工DIY月饼、大富翁及猜灯谜、游戏儿童乐园等娱乐设施让客户尽请尽兴吃喝玩乐,让客户朋友们在博远吉利度过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下午。


开场鼓舞表演


全体起立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团购会的准客户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长久以来对吉利品牌及车型的信赖和支持,吉利汽车东莞博远|博胜4S店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次活动为在中秋国庆这一喜庆之际回馈祖国、社会及广大消费民众,店方更是准备了十重大礼回馈新老客户,并且每重大礼货真价实,绝不含糊。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有奖问答及循环抽奖等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在场客户的激情,客户大礼拿不停,福利享不尽。


主持人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群情热烈

本次活动有幸请来了吉利汽车营销事业部粤东大区区域经理汪雄军先生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给客户详细讲解了吉利汽车今年的迅猛发展及获得的优异成果。作为中国本土自主品牌,吉利汽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爱国--吉利汽车的强势崛起,为中国汽车名族产业的发展贡献了无可忽视的力量,是送给祖国七十诞辰的一份大礼。


吉利汽车营销事业部粤东大区区域经理 汪雄军先生致辞

活动气氛最为热烈的当属购车抢单环节,现场的嘉宾朋友们不仅享有最优的价额、专属金融贴息,更有多重好礼相送,尽享欢购盛宴,前50名下单客户更将获得吉利汽车提供的超值大礼。


客户争相排队下单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团购会很快接近尾声,金色九月,惠聚东莞,“915就爱国 我要吉利-吉利汽车拼车节”团购盛宴圆满落幕。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超多的礼品,每位购车的朋友都满载而归。东莞博远吉利及东莞博胜吉利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一站式服务,秉承“快乐人生、博远相伴”核心价值理念及“品质当先,筑就诚信”企业理念的东莞博远|博胜吉利,在未来的人生路中,必将带给广大客户同仁更美好更贴心的陪伴。


领导合影留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博远吉利4S店

0769-83396666

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振安东路203号B区1号

东莞博胜吉利4S店

0769-38999333

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区358省道社岗分社路段3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