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贺:广汽传祺东莞高埗伯祥4S店隆重开业

2020-04-30 22:3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4月30日,广汽传祺东莞伯祥4S店开业庆典在高埗镇大广汽车城(低涌村高埗大道300号)盛大举行,众多受邀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伯祥4S店,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此次广汽传祺携手高埗镇区强力推出“乐购东莞·聚惠高埗”等一系列活动,将全面拉动高埗消费,同时也为东莞汽车品牌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东莞市伯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伯亨先生致词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致词

 

 

 
 领导讲话

东莞市伯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伯亨、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以及东莞高埗镇镇长、副镇长等出席此次活动。据悉,高埗有数十家重点商贸企业参与推出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活动。为此,除市级财政资金补贴外,高埗镇财政投入专项资金,双管齐下共同促进消费平稳增长,在时间节点上连接旦、春节、元宵等三大节日,在行业上包含汽车、零售、餐饮、住宿、茶叶、酒等多类,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升级,带动经济增长,惠及百姓生活。

      

  

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大气磅礴的龙鼓舞、靓丽时尚的美女主持、精美冷餐、活动中嘉宾领导热烈掌声和祝福声中把整场庆典推至高潮。

  

  

广汽传祺东莞伯祥店成立于2018年6月20日,是高埗镇首家广汽传祺4S店,更是全国首家广汽传祺品牌最新标准4S店。位于美丽的水乡东莞市高埗镇高埗大道300号(大广国际汽车城内)。广汽传祺东莞伯祥店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办理汽车保险、上牌、年审、过户、二手车等其他汽车相关业务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销商。

  

店配备了现代化4S中心所需的一切先进硬件设施。经营范围: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汽车精品、美容、保险、按揭、上牌等全方位服务。广汽传祺东莞伯祥店有专业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设备,周到便捷体贴的服务,努力让每位顾客满意。

    

广汽传祺东莞伯祥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让用户获得更大喜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每一位客户在购车、用车的全过程中得到最好的服务,让社会共享广汽传祺的喜悦。

  

广汽传祺东莞伯祥为了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广汽传祺快速响应,在东莞打造全新标准。全新的形象、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服务,将给东莞客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东莞市伯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3898 6666

地址:东莞市高埗镇低涌村高埗大道300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