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恩施版"速度与激情" 标致动感品牌体验

2017-03-27 07: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告别阴雨绵绵,阳光悄悄为大地披上一层光鲜的外衣,蓝色标旗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此刻群狮蠢蠢欲动,蓄势待发。

3月25日,由东风标致承办的“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全系轿车体验季—恩施站活动在恩施汽车客运中心站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受到恩施社会各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恩施的主流媒体和广大喜爱东风标致的狮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精彩的试驾会,并亲身体验了东风标致品牌车系的卓越驾驶感、前卫的时尚外形,全方位领略到智能科技、空间设计、动力配置的完美融合。到场的媒体嘉宾、客户朋友也对都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展示、车手精彩的特技表演、赛道试驾、趣味互动游戏等多种体验让狮迷朋友们与东风标致“亲密接触”,切身感受到一场集视觉冲击、感官体验与一体的现实版“速度与激情”。请大家稍移目光,紧跟步伐,一起欣赏活动现场盛况!

心心相携——温心、细心、贴心

在活动筹备期,现场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舒适温馨的内场,全系车的展示、外场遮阳棚、西式甜美的茶歇,贴心化的服务给您传递着东风标致品牌的文化精神。

签到献礼

签到现场一片盛况,而且客户到活动现场签到还可领取精美的纪念品!

领导致辞

东风标致华中大区市场营销总监-朱聪先生、东风标致华中大区鄂南销售总监-王英多先生、恩施昌鸿4S店总经理-黄宇先生等重要领导,共同莅临现场,为活动致辞,并为到场的客户送上感谢与关怀。

爱车大讲堂

东风标致恩施昌鸿4S店考虑到爱车是各位车主朋友们平时生活中,较为薄弱的一个环节。特此安排售后服务总监-黄云鹏先生,带来“爱车大讲坛”环节,主要针对车内异味的去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在的狮迷朋友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氛围浓厚。

专业试驾讲解

专业车手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试驾项目及试驾规则的讲解,使现场观众更清楚的了解此次试驾活动相关的流程与规则。

特技表演高潮迭起

两位车手同时进行特技表演,在试驾场地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正向180°,反向180°,正向360°,反向360°等专业的表演项目,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峰,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嗨爆全场!

试乘试驾深度体验

在试乘试驾中,“紧急边线”、“U型弯”、“蛇形绕桩”等项目,让客户在体验的同时,更能感受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的超赞品质!

高手诞生,奖榜公布

在常规试驾赛结束后,三位东风标致优秀车手已经诞生!美丽的礼仪小姐为他们献上了精美的车模作为礼品,并且一起合影留恋。

最后,“动•感”品牌体验行动-东风标致全系轿车体验季湖北首站-恩施站完美收官,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请大家对东风标致恩施交运店保持一如既往地的信任和青睐,希望大家一直关注我们!

同时感谢恩施交运的亲密小伙伴们,为我们此次活动助波澜。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统一汤达人,气高汤,为歌声加元气!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恩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