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宣恩发改局建议公开高速收费里程及明细

2016-08-22 11:38:06
来源: 作者:王

如:宣恩椒园至恩施芭蕉收费站之间,降费政策执行较好,降费幅度较大,从15降到10元,降幅达33.33%。可是,宣恩椒园到宣恩谭家坝收费站、宣恩椒园到恩施七里坪收费站之间,降费之前分别是25元、30元,降费之后依然如故,没有任何动静,分别还是25元、30元。

有关人员解释:对高速公路收费的计算方法,是单价乘以里程数,然后尾数取5元整数。2.50元以下的舍掉;2.50元至7.50元的算5元;7.50元至10.00元的算10元。

那么,宣恩椒园至恩施芭蕉是多少公里?宣恩椒园至恩施谭家坝是多少公里,宣恩椒园至恩施七里坪是多少公里,分别乘以新的收费标准后应该是多少,究竟是不是现在执行的这个情况?

网友们建议:按线路在政务网上公开各个收费站之间的里程、收费标准等信息(如果可能,请将收费总额一并动态显示出来),让这些信息晒在阳光下,以方便老百姓查询和监督。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