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恩施建始一男子酒驾撞人逃逸

2016-08-29 11:4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

8月22日19时许,建始县景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景阳集镇喜洋洋超市旁的三岔路口处,1辆黑色轿车将1辆二轮摩托车撞倒后逃逸,请求处理。接到报警后,景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初步了解到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向花坪方向逃逸和车辆基本特征后,民警迅速向花坪方向追击,同时请求花坪派出所协助拦截逃逸车辆。

当日20时许,在花坪集镇设卡拦截的花坪派出所民警发现了嫌疑车辆,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调查。嫌疑车辆驾驶员不仅未停车,而是驾车准备强行冲卡,被执勤民警合力逼停并将驾驶员黄某控制。民警发现黄某满身酒气,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通过检测,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5ml/100mg,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通过询问黄某供述,当天晚上其在建始景阳镇饮酒后,驾驶小轿车在景阳集镇喜洋洋超市旁的三叉路口处,将张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撞倒后,黄某因害怕酒驾被查获,不仅未对伤者进行救治,而是驾车向花坪方向快速逃逸。在花坪集镇遇到正在拦截的花坪派出所民警,黄某更加害怕,遂驾车冲卡准备继续逃逸时被逼停。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