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市公交公司:乘客遗失电脑包

2016-09-12 11:34: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

您好,我的电脑包掉在了30路公交车上,你们能不能帮我联系一下司机。”近日,一名年轻女子来到恩施市公交公司,神色焦急地求助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忙找回遗失的电脑包。

这名女士叫李双艳,当天上午,她乘坐30路公交车上班,没想到将装有笔记本电脑和一些私人物品的电脑包忘在了车上。

“当时我和女儿一块,下车的时候只记得牵着女儿,就把电脑包遗失在了座位上。”李双艳回忆起下车的情形说。

下车后,她很快发现自己的包落在了座位上。“我下车地点不远处就是恩施市公交公司,也许还有希望能到。”李双艳抱着一线希望找到恩施市公交公司。

当时,二分公司经理袁文祥及党支部书记杨会清了解情况后,查询到这趟公交司机是张宇师傅,二人立刻拨通了张宇的电话。

 

“我坐在后门左边的第一个座位。”电话中,李双艳提醒张宇师傅自己所坐的位置。

接到电话后,张宇马上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到李双艳所坐的位置查看。

 

当时这个座位上已经坐了一名年轻小伙子,手里拿着一个电脑包。张宇怀疑这名年轻人手中的包就是李双艳遗失的包。他立刻询问这名年轻人,但年轻人支支吾吾,答不出包里究竟有什么物品。

看了年轻人的反应,张宇很肯定这个电脑包就是李双艳遗失的那个电脑包,他立刻质问这名年轻人,并从年轻人手中将包拿了过来。

  
 

10多分钟后,返程的张宇将电脑包亲手交给了李双艳。面对失而复得的电脑包,李双艳喜出望外、连声道谢。

当天中午,李双艳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恩施市公交公司。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