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轿车超载反问交警违不违法 司机被扣6分

2016-10-18 16:3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

10月17日,建始县公安局茅田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道路开展路查时,查获一起小型轿车超员的违法行为。

当天13时许,茅田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在209国道1856KM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日常设卡检查,期间有一辆号牌为鄂Q86XXX号的小型轿车,由龙坪向建始方向行驶,民警示意驾驶员将车辆靠边停放,并对驾驶员进行盘问检查。在盘问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检查完机动车驾驶证后准备对车上人员进行检查,驾驶员突然向民警提出疑问:“超载违法吗?”执勤民警察觉到司机的异常,立即对车上人员进行清点,民警发现其行驶证登记核载人数为5人,车内实载人数为6人。

民警当即回答了驾驶员所提之问,并告知驾驶员曾某:“你实施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属于重点违法行为。”驾驶人曾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驾驶人曾某因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被记6分,罚款200。事后,曾某对自己的“聪明”后悔不已。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