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借邻居驾照办假证 大客车司机无证驾驶

2016-10-24 16:19: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

10月20日,省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检查一辆旅游客车时,发现驾驶员持有的驾驶证有明显伪造、变造痕迹,于是民警迅速调查核实。经查,驾驶员赵某存在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赵某将被处以7000罚款,2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20日18时,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鄂渝白羊塘省际卡口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一辆旅游客车时,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所持有的驾驶证有明显伪造痕迹,于是对其驾驶证进行核实,经过核查发现其所持的证件和网上照片不符,公安网上的照片并不是驾驶员本人,而是另外一名男子。

面对证据,驾驶员承认其真名叫赵某,是武汉黄陂人,驾驶证是套用邻居吴某的驾驶证信息伪造的。赵某以前申领了B1驾驶证,由于交通违章扣分导致驾驶证被吊销,但为了养家糊口,他想了个办法,从邻居吴某那里借来驾驶证,复印后做了个假证,然后贴上自己的照片。后来,赵某就职于武汉一家旅游公司,并办理了相关证件,从事旅游包车业务。3年时间以来,赵某多次遇到检查却一直蒙混过关。

随后,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并联系了其他车辆,将车上29名乘客转运。据了解,车上所载29名乘客是武汉某美术学院的学生,本次旅行从武汉经长沙到凤凰、重庆等地进行写生,然后返回武汉。

根据相关规定,利川大队将对赵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7000元罚款,2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