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八旬老人沪蓉高速上迷路

2016-12-01 09:26: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晚报讯(记者胡静 通讯员万英 涂鲲鹏)27日,一位八旬老人迷路后独自坐在沪蓉高速蓉沪向花栎包隧道内,鄂西路政七大队、高警等部门及时救助,将老人送回了家。

当晚11时许,发现老人后,巡查人员立刻将老人带出隧道内。询问老人相关情况时,老人只依稀记得自己是巴东溪丘湾人,家里有一个亲戚在当地,称来这边走亲戚,考虑到老人的思维和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防止再次发生意外,遂将老人送往巴东县公安局溪丘湾派出所。

通过核实,所谓的“亲戚家”表示并不认识这位老人,经过几番周折,大家将老人带到巴东县溪丘湾乡民政办,检查衣物时发现老人随身携带一个小包裹,里面有身份证、其他证件及银行卡等,通过身份确认该老人姓余,80岁,来自神农架林区周边的乡镇,打算出门走亲戚,由于中途迷路不知怎么走上了高速公路。

11月28日,老人被安全送回了家。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