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利川一校车违法超员 驾驶人被重罚

2016-12-08 08:30: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晚报讯(记者曾维明 通讯员陈群 白霞)12月6日,利川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城区现场查获一校车超员违法行为,给予驾驶人罚款2000,一次性记12分,取消校车准驾资格的处罚。

12月6日下午4时许,利川交警大队客管中队民警开展城区校车安全大检查,当民警在城区凉桥路红绿灯处对该市某幼儿园号牌为鄂Q22XXX的校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核载19人的校车实载24人,超员5人。根据相关法规,民警对该校车驾驶人周某作出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取消校车准驾资格的严厉处罚。

同时,利川交警第一时间将该校车违法行为向全市通报,要求客运公司及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管,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