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恩施市今起恢复驾考科目考试

2016-12-16 09:46: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晚报讯(记者杨亚玲)从上周六开始,本报热线就陆续接到多个学员和教练的电话,询问为何恩施市驾考的科目二和科目三停考了。昨日上午,记者从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驾考中心获悉,此前因所用驾考系统有效使用期限已到而停考的驾考科目,今日起可恢复考试。

昨日上午,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驾考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目前所用驾考系统的有效使用期限到期,需要重新报公安部进行审核备案。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停考是从上周一开始的。发现系统到期后,驾考中心立马联系了软件厂家,并加班加点对方案进行修改和逐级上报。经驾考中心多方协调,昨日上午,系统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从今日起恢复正常考试。对于因为上周停考导致积压的学员,恩施市交警大队进行了合理安排,将积压学员合并到本周内的几个场次考试。

截至昨日下午4点,13日的科目二考场场次已经预约完毕,科目三暂时没有学员预约,但系统已能正常使用。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恩施市科目二共有联军驾校、嘉友驾校和州交校核桃坝3个考点,科目三仅有金龙大道一个考点。由于权限下放,如今建始、宣恩、利川等县市同样可以进行相关科目的驾考。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如果一个考点不能考,学员可以通过APP交管12123预约其他考点的场次参加考试。如果恩施市不能考,学员还可以通过该APP预约我州其他县市的考点进行驾考。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