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男子无证驾驶“黑车”肇事逃逸被行拘

2017-01-18 09:05: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晚报讯(通讯员 付勇)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就上路行驶,撞坏路边护栏后,竟脚踩油门扬长而去,1月16日,建始一男子无证驾驶“黑车”肇事逃逸,被警方一举查获。

1月16日17时许,建始男子李某驾驶一辆残缺号牌的黄红色大型拖车,由建始县城出发驶往茅田,途经茅田乡三岔沟村209国道1863KM处与对方车辆会车时,因操作不当,将路边钢制防护栏挂掉8块,大约有32米。

听到响声后,李某将车停下并四处查看,发现护栏被挂坏后,李某驾车扬长而去。17时33分,茅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沿途布控,实施拦截,最终在209国道茅田乡小茅田村路段将其拦截查获。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驾驶员李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机动车辆也未按规定投保,且李某所驾驶的机动车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完全就是一辆“黑车”。

在得知自己撞坏护栏以后,李某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有,应该不会被查,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逸。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如实供述了所有违法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裁决,合并执行,给予李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8000的处罚。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