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老人违规驾车 民警批评用警车转移病人

2017-05-15 12:21:53
分享到:
来源:恩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恩施晚报讯(特约记者胡良志)老人驾驶农用三轮摩托车不但没有戴头盔,还违规载人,且车速较快,民警得知老人是送腿部受伤的孙子就医后,不但没有处罚老人,还用警车将老人的孙子送到了医院。

5月7日16时许,恩施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副所长周海荣出警返回途中,经过长石公路2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农用三轮摩托车快速行驶,驾驶员未戴头盔,且车上还违规载了两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周海荣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三轮摩托车的是一名六旬老人,证照齐全,车上载的是其老伴和8岁的孙子。老人之所以一路疾驰,是因为孙子腿部受伤不能行走,急需到医院救治。

了解这一情况后,周海荣指出老人驾车不戴头盔和用农用三轮摩托车载人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属于违法行为。鉴于情况特殊,对老人提出了严肃批评,但免于处罚,并建议老人将车骑回家,孩子和奶奶乘坐警车到医院就医。得到老人的同意后,周海荣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

(网络编辑:曹贤炜)

来源:恩施晚报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