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316国道肉联厂至石山涵洞交通管制

2016-09-19 12:55:56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徐麟)目前316国道城区路段道路正在维修施工,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从9月12日至30日,交警部门对316国道肉联厂至石山涵洞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中型以上货车(含中型、鄂钢集团车辆除外)一律绕行吴楚大道、樊川大道。

9月12日,记者在316国道滨湖西路路口处看到,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

这时一辆大货车向执勤点驶来。“这辆车挡板加高了一大截,一看就是超载运输。同时施工期间,该车应该上樊川大道。”对此,执勤民警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扣3分的处罚。

据了解,316国道每天过往的大中型货运车辆较多,极易造成路面拥堵现象。为防止该路段发生严重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一方面加强沿途施工路段的巡逻管控,指挥、疏导车辆绕道分流,确保道路畅通;一方面摆放和增设醒目的警示标牌,通过醒目的标志牌,给过往车辆起到指示、引导的作用。

同时,民警还加大对超限超载、乱停乱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罚,努力减少施工路段周边发生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