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鄂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出租车火车站载客很规矩

2016-12-20 11:30:05
来源:鄂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温博侃见习记者周奥)昨日,记者来到鄂州火车站,在出站口的出租车停靠点,只见7辆出租车一字排开,停靠在市客运管理处新设置的“出租车上车点”指示牌后,秩序井然。

记者观察到,需要坐车的旅客在运管稽查队员的引导下,来到出租车上车点乘车,坐定后出租车司机打表驶离,后续车辆依次向前填补空位。出租车司机都坐在车内,没有上前拉客及拒载行为发生,从上客到出车,整个过程十分顺畅。

为擦亮城市窗口,市客运管理处采取增派稽查专班、加强宣传教育、联合协调兄弟单位、督促企业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重点整治鄂州火车站出租车违停、揽客、拼车、不打表等违法违规行为。据该管理处副主任黄桂锋介绍,已印制《市客运管理处致全市出租车驾驶员的一封信》550份,督促出租车运营公司发放到驾驶员手中;督促所有出租车完成计价器升级;12月11日至12日共检查违规车辆10辆,其中4名司机因违规被停车学习。

“我们配合客运管理部门下猛药,重罚违停的‘老油条’出租车,严查民用车占用出租车专用停车位。去年高峰期一天查处违章10起以上,现在同比下降了一大半,收效明显。”在火车站执勤的市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二中队民警汤武军说。


 

 

责编:叶义飞

鄂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