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现代汽车王秀福:韩国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和品质全球顶尖

2018年10月17日 10:5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7日,第六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今年的论坛以“分享氢燃料电池车产业化经验,共筑为欸来氢能社会”为主题。现代(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联合产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和交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

现代汽车作为全球首家推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企业,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走在世界的前列。目前,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已经在美国欧洲等市场销售。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在现代汽车和国家信息中心的联合下,中韩已经连续5年在汽车产业发展上进行交流。

在论坛上,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福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在氢燃料电池车领域,技术和品质上已经达到了全球顶尖水平。他希望此次论坛的召开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质的发展和范式变化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两国汽车产业之间的友好合作。

上传失败

以下是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福的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要感谢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次会议的汽车产业领袖、专家以及主要机构媒体代表!特别是谨向今天将为我们做主旨发言的中韩两国专家以及为本次会议举办付出辛劳的国家信息中心徐长明副主任、张学颖副主任以及有关人员表示感谢!

国家信息中心和现代汽车集团联合举办的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于今年迎来了第六届。过去五年里,我们的会议助力两国汽车产业增进理解,共谋合作发展方案,创办这些年我们致力于探讨制造品质、情感品质、性能品质等汽车品质创新问题,也为在这一问题上的两国合作方案建言献策不少。

我很高兴我们的会议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品质和技术能力添砖加瓦,近来中国汽车产业中纯电动车、燃料电动车等新一代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无人驾驶等未来汽车的核心变化成为了焦点,所以过去五年的研讨会我们也着重探讨了未来中国汽车发展的方向,今天的主题围绕氢燃料电池车及氢能社会而定,尤其其节能环保的特征,中国政府已在中长期计划下制定并持续宣布相关政策。汽车产业及氢设施相关业界也积极参与响应。

因此我们期待能够在本届研讨会上深入探讨氢燃料电池车相关技术和氢能社会建设相关议题,同时我们也将着力介绍该领域里现代汽车集团的应对成果以及技术战略。我们现代汽车集团早早便涉足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尤其氢燃料电池车领域,技术和品质上我们自信我们已经达到了全球顶尖水平,韩国政府为了未来氢能社会建设,积极开展了政企讨论。现代汽车在其中扮演着韩国最大整车企业的角色,我衷心希望今天会上讨论的内容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质的发展和范式变化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两国汽车产业之间的友好合作。

再次向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劳的中国国家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和与会来宾表示衷心感谢!我也期待本次活动能够促进中韩两国汽车产业的理解和合作。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