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2018广州车展:詹松光谈传祺新十年挑战

2018年11月16日 23:4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传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汽车:广汽传祺新十年首次亮相,在参展主题上和阵容上有没有什么特点?

詹松光:这次我们车展的主题叫做“从心突破,祺创新高”。我们的主题很贴合我们新十年这样一个愿景。这次是全矩阵车型参展,特别的是我们全新的MPV车型传祺GM6公布了预售的价格——11.5万到16.5万,270T豪华版不高于13.5万,正式开启预售。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的,传祺GM6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传祺GM6的竞争力体现在哪里?

詹松光:传祺所有产品的外形和造型都是非常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传祺GM6也不例外。传祺GM6外形非常时尚,有前瞻性的国际风范的外形。车的空间也是非常大的。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它搭载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是1.5T GDI。这是我们第三代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各方面的参数可以说在同级别中都是处于先进水平的。

凤凰网汽车:对传祺GM6的市场表现有什么期待?

詹松光:广汽传祺打造了很多明星产品,希望这款产品也能够成为我们的明星产品。

去年的广州车展,我们发布了首款MPV车型——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今天,再次借助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广汽传祺的第二款MPV产品——“全能宽享MPV”传祺GM6。传祺GM6作为中端MPV丰富了广汽传祺的产品阵容,将与高端MPV传祺GM8一起,共同提升传祺在MPV市场的竞争力。

凤凰网汽车:如何看待国内新车市场销量下滑的趋势?

詹松光:这个趋势也是整个汽车发展当中一个自然的过程,因为整个汽车工业的发展肯定有波峰和波谷。以往中国的汽车市场一直是处于高速增长的成长期,随着这么多年的高速增长,现在应该慢慢变成一个成熟期了。这是从成长期到成熟期变化的一个过程。这可能是一个暂时的、发展过程的表现,而且这个状态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当然,市场的持续趋冷也会成为整个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强大推动力。转型升级具有挑战,也蕴含着新机遇。

凤凰网汽车:竞争更加激烈,传祺如何抓住消费者?

詹松光:在这样低增长或者成熟发展的过程中更可以促进各个企业的转型升级,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可以说,现在才是真正面临着市场的竞争的。站在新十年起点上,传祺的挑战来自于如何在国内车市的转型升级期,实现稳健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挑战也意味着机遇。我们会继续在技术研发、产品研发、营销创新等领域锻造优势,推出更多高品质且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构建多渠道的营销网络,积极尝试跨界营销和个性化营销,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走“一带一路”与欧美市场并举之路,开拓海外市场,让全球消费者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传祺产品与服务。

现在可以说是真正面临竞争的时候,接下来也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形式,慢慢的优胜劣汰。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好事。

凤凰网汽车:在国际化进程中,传祺如何布局并克服品牌推广的难题?

詹松光:我们的目标是要作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慢慢地进入全球各个国家。今年年底,广汽传祺将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全球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传祺也在积极准备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

在我们之前已经有很多中国品牌走出去了。和其他中国品牌不同,传祺一开始就是走中高端的路线,并且坚持高品质的定位。我们积极向国外的媒体,展示我们的产品和制造工厂;同时也借助巴黎车展、北美车展等机会,不断亮相国际舞台、提高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凤凰网汽车:传祺如何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詹松光:我们现在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各种要求和标准。不同的国家有自己特殊的要求。现在传祺有实力能够开发和制造出符合北美和欧洲发达国家标准的产品。完全具备相应的实力并且做好准备之后,也有计划进入到北美、欧洲等世界成熟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