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易寒:领克要做有温度的品牌

2018年11月17日 01:3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对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进行了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简单介绍一下领克展台上的亮点?

易寒:这次的领克展台一如既往,不同于传统车企的展台。我们将展台完全开放,打造出“都市游乐场”的概念。我们打造了更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希望客户来参与和分享。当然,车还是主体,我们今年带来了领克目前在售的全车系车型,包括新时代高端SUV领克01、高能轿跑SUV领克02,智能插电混动SUV领克01PHEV,以及10月份刚上市的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同时我们也将领克03 WTCR战车的原型车首次在国内进行了展示。

凤凰网汽车:领克03是品牌的第一款轿车,在富士赛道的上市发布会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下来领克还有何产品规划??

易寒:领克03是我们的第一款轿车产品,它丰富了领克的产品线,与领克01、02构成了立体化的市场布局。作为一个定位于全球市场,而且面向主流合资市场的高端品牌,我们绝对不会以简单的产品结构来投放市场,我们有着完整的产品计划,除了SUV、轿车,我们在未来也会引入更多的研发平台形成全谱系产品矩阵,实现基于传统能源以及新能源在内的从A0级到D级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领克未来的产品结构是非常立体并且完整的。也希望各位持续关注,我们有信心在2020年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超过10款全新车型。

凤凰网汽车:领克在新能源领域有何想法和规划?

易寒:领克01PHEV是一个起点。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优异的灵活性和拓展性,未来我们会陆续推出包括PHEV插电混动、HEV油电混合以及纯电动BEV在内的覆盖不同能源结构的产品,明年很快会推出02PHEV、03PHEV车型。同时我们在传统燃油车型上搭载48伏BSG的弱混技术,也会进一步普及,能够让客户以更实惠的价格去拥有面向未来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初衷。

凤凰网汽车:我们怎么在严冬当中,为明年、为长期的发展继续巩固自己的正能量?

易寒:怎么去抵御严冬,首先我们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这个温度更多来自于市场,来自于用户。无论造车还是品牌打造都要基于用户思维导向。领克在很大程度上学习了其他行业用户思维导向的品牌路径,我们无论在产品开发、技术研发,包括营销渠道、服务体验等等都去贯彻用户思维导向。我们希望洞察用户的消费痛点,洞察未来的消费趋势,并且能够更好地把握住趋势,推出符合未来用户需求的产品。

举个例子,我们在这次广州车展推出了称之为01号旅行家的计划,就是基于用户痛点所提供的服务。冬天很多的滑雪爱好者,还有春秋季的户外旅行爱好者,他们会购买一些滑雪、旅行的装备,这些东西的使用率比较低。在01旅行家计划里,用户可以通过领克Co币租赁兑换这些装备,归还后可以提供给更多领克车主进行分享。

凤凰网汽车:领克走过了快速发展的一年,即将迎来充满不确定性的2019年,可否对2018年做一个简短的总结?

易寒:领克内部有一个口号叫we do different,就做不同。我们要以市场需求、用户导向去指引我们的产品、技术、服务体验。未来有不确定性,但做一个让用户感到温暖的品牌,就是我们持之以恒的目标,也是我们开发更多产品的出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