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潘建新:销量的追求不是东风本田最终目标

2018年11月17日 08:5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本田携旗下重磅车型参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参展的阵容及看点?

潘建新:各位网友好,东风本田非常重视广州车展。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携ENVIX(享域)概念车、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CR-V、UR-V、XR-V,以及杰德竞瑞哥瑞艾力绅等共计9款车参展。其中ENVIX(享域)这款概念车是首次露相。

凤凰网汽车:概念车ENVIX享域承担什么使命?

潘建新:享域顾名思义是一种宽享舒适的座驾,ENVIX是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够享受这款车超级的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这款车将会更好地布局和完善我们轿车领域的产品线,为年轻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把家人的需求和个人的需求结合在一起,满足所有人驾乘感受;为用户多姿多彩的汽车生活提供另外一种选择。

凤凰网汽车:基于概念车ENVIX享域打造的轿车产品和哥瑞、竞瑞有什么区隔?

潘建新:在全新品牌发布之后,全新品牌发布的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希望这款车可以更好地代表品牌形象。同时,新车将会全新升级,把更好的科技配置以及贴近市场的配置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这款车将集合宽敞舒适、外观大气,线条优雅灵动,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等优点。

凤凰网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有哪些规划?

潘建新:东风本田关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也有充足的新能源技术的储备,其实在新能源市场刚开始发展的时候,我们就推出了思铂睿,CRV混动版去满足我们消费者对混动的喜爱和环保要求的遵守。在INSPIRE的时候,我们也同样在汽油版和混动版同时推出,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天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能源品牌的战略规划,作为未来主要发展方向推介给消费者和客户。在未来五年中东风本田要推出将近10款以上的新能源车型,明年我们会有一款纯电动车型推向市场。希望把更好的新能源技术落实产在品上,巩固目前的基础,提升产品的产品力以及树立新能源品牌。

凤凰网汽车:如何展示自身的技术储备,与参与汽车制造的科技企业竞争?

潘建新:现在随着消费的升级和年轻化的出现,所有的企业作为地球的公民和社会的企业,必须承担一些社会职责,包括对环境的排放要求严格的遵守和减少这种排放的需求。未来在这个领域会有很多新的技术出现。对于东风本田而言,首先是依托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建立的经验,进行一个传承,融合到品牌中去。目前,混动车型关注度很高,用户对东风本田品牌的信任度很高。我们将以此为基础导入一些新的产品,包括i-MMD新的电动技术,更好的放到我们产品里面去提升产品自身的竞争力,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好的一些驾驶乐趣和感受。

  同时,东风本田也关注在环保领域,在新技术上面注重减少对环境的排放的污染等等。希望在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同时,减少排放量,降低平均油耗,来提升市场的认同感。

凤凰网汽车:面对2018年新车市场整体下滑东风本田有哪些想法和应对的策略?

潘建新:今年市场出现了一些波动,这跟经济环境和消费信心有一定的关联。在2018年东风本田更多的注重品牌的建设,全新的品牌形象会指引着我们未来根本发展方向和布局。

东风本田在2018推出了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包括15周年的CRV、15周年的XRV、15周年纪念版的思域,进一步强化我们的产品力,同时也回馈消费者和客户。

  其次,希望能够把品牌发展出新的高度,所以无论是在产品布局、加强售后服务以及维护我们的市场品牌,推广我们的品牌,要做一些大力的推广活动。今年我们也邀请了媒体走进工厂,把工厂生产、品质一系列的管理原汁原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这是一个很可靠的企业,它的品质体系也是非常严苛,以此来促进我们整个品牌更好的品质管理的形象。

  今年1-10月份,东风本田销量超过52万,在目前这个市场环境下,还是一份不错的成绩。东风本田将抱着不忘初心的信念,把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放在首位,以此来提升品牌形象。量的追求不是最终目标,我们还是希望把消费者的需求、满意程度、品牌的关注度放在首要位置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