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吴旭曦:2020年欧尚将建1000家新体验中心

2018年11月17日 09:2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本次广州车展,欧尚汽车带来了哪些车型?

吴旭曦:这次在广州车展,我们主要带来两款全新的车型,一个是七座MPV——科尚,还有一款是两座纯电动车——尼欧II。

凤凰网汽车:欧尚汽车打造一款七座MPV和一款两座纯电动车,是基于什么考虑呢?

吴旭曦:欧尚汽车之所以推出七座的MPV和两座纯电动车,主要是希望满足中国大家庭双车出行需求。从现在中国的市场来看,很多家庭进入了“2+2+2”的状态,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二孩、再加上父母。传统的五座车已经不能满足大家庭出行的需要,购买七座车成为趋势。另一方面,MPV更能够满足我们乘坐的舒适性,毕竟SUV跟MPV的乘坐舒适性比较的话,还有差异的。此外,目前七座MPV市场主要是被一些合资品牌占据,比如GL8奥德赛,这些车型基本上是20多万,对于用户来说,购买成本是比较高的。

基于中国大家庭的需要,同时结合现在的市场情况,我们这次推出了七座MPV——科尚。为什么带来一款两座纯电动车?一方面,现在夫妻双方不是一台车就能够解决生活工作需要的;另一方面,一台两座电动车对家庭的出行和经济上面的压力都不太大。所以针对中国大家庭的双车出行,我们在推出七座MPV的同时带来了这一款两座的纯电动车,这次车展我们也正式提出了“15万级家庭双车出行”解决方案。因为新能源是国家的一个趋势,欧尚提前就在布局,这次看到的是我们的这一款,后续还会陆续推出另外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销售渠道建设情况怎样?

吴旭曦:欧尚汽车是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的。作为长安汽车下面四个独立的品牌之一,欧尚秉承客户主导品牌理念,全面向乘用车方向全面转型,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目前,欧尚汽车处于向乘用车转型过渡期,其终端渠道也在进行转型升级,同步打造全新的N*2S+1*2S+X*house客户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客户管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欧尚汽车目前已建成40家全新“云鹰标”体验中心,到2020年,还将建成1000家全新的体验中心。

同时,欧尚汽车还有着覆盖全国1500家原品牌形象的终端体验店,实现了从一二三线到四五线城市的深入覆盖,经销店布局全面,并且在未来两年内,原品牌形象的终端体验店将向着全新品牌形象店全面升级。

目前欧尚汽车在过渡期内,传统渠道和新的渠道有一个并存期。我们所有的客户朋友,如果对我们科尚和尼欧II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所有的欧尚汽车门店咨询和体验。

凤凰网汽车:欧尚汽车2019年的表现有怎么样的预期?

吴旭曦:2018年对所有的车企都是一个挑战。11月初,乘联会发布2018年年度销量预测,预计同比下跌2-3%,这么多年出现的第一个负增长,市场整体遇冷的态势还是很明显。

2019年随着国际的形势和国内的走势,我们判断车市对主机厂会有一个挑战,我们也做好迎接这个挑战的准备。

明年我们会有科尚和尼欧II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加上我们今年9月10号上市的科赛,还有我们原来存量市场的一些产品,虽然说车市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的低迷,但我们对2019年还是有一个比较高的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