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向毅:奕歌将成为欧蓝德之后的热卖车型

2018年11月17日 09:5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向毅向凤凰网汽车介绍了目前广汽三菱的销量情况,以及新发动机工厂的重要信息,并再次重申2020年计划目标。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简要介绍欧蓝德上市至今的销量情况如何?新款欧蓝德的升级亮点有哪些?奕歌上市后的表现如何?

向毅:作为广汽三菱第三款国产车型,欧蓝德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20万区间内具备4驱7座的强大产品优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的价值标杆,持续稳居合资SUV车型月销前十,截止目前,欧蓝德已收获超18万车主的信任和喜爱。

新欧蓝德在外观、内饰、性能、配置四个方面进行了16项升级,比如新式样前脸、新18英寸铝轮、增加后尾翼、LED前大灯、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形状/材质变更、落地控制箱后面追加出风口、棕色皮内饰、后备箱12V电源、360全景影像、盲区检测系统(BSW)、主驾驶控制4车窗一键升降等。同时,我们对新欧蓝德的转向系统与悬架减震器重新做了调校,使得转向更为轻便,操控性能与长途驾驶的舒适性更好。

我们对奕歌寄予厚望,在上市当晚,奕歌开启1000台优先提车权秒杀活动,18秒即全部秒杀完毕,目前奕歌的订单数量还在陆续攀升!我们有信心它将成为继欧蓝德之后的又一大卖车型。

凤凰网汽车:10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请介绍一下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概况及其亮点。

向毅: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引进投产三菱汽车全球同步的先进产品,一期年产能达20万台。拥有三菱汽车全球首个实现3种机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线生产的生产线。

采用与三菱汽车全球同步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与管理体系,配备智能生产线质量控制与追溯系统(MES),实现每一台发动机都“有源可溯”。

凤凰网汽车:广汽三菱目前的市场表现。

向毅:截止至10月底,广汽三菱销量累计118125辆,实现同比增长27.9%、连续14个月销量破万的喜人成绩。广汽三菱销量如此快速增长,得益于安全安心的产品品质,以及对产品、渠道、服务和营销的精准布局。

去年,广汽三菱销售店已达300家,今年,广汽三菱将持续向二三线市场下沉,加速销售渠道拓展,完成更大范围的销售网点覆盖。

在营销方面,开展“娱乐营销”,连续两年都与爆款综艺《歌手》合作,最近更是一举摘取热门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的官方合作权。

凤凰网汽车:站在成立第六年的全新起点,广汽三菱未来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向毅:未来,广汽三菱将不断夯实产品矩阵,加速落地“五年十款新车”(于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现已推出欧蓝德、祺智PHEV劲炫2018款、欧蓝德2018款、祺智EV、奕歌、新欧蓝德)的产品计划,完善全产业链布局,提高研发创新能力,优化渠道服务,力争在2020年实现年产销30万台的销量目标。

产品布局上,广汽三菱将在2018-2020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落实“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做强做大SUV、做精做优新能源车,适时发展其他品类乘用车,实现“三线并举”,向2019年销量增速20%以上、2020年30万台的年产销目标全力冲刺。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具备一期年产20万台的能力,并将引进生产三菱最先进发动机产品,包括奕歌上搭载的4B40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J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为车型生产提供动力储备。

研发创新上,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也正式启动,将使广汽三菱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