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董晨睿:产品竞争力不是靠补贴而是靠品质

2018年11月17日 10:1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晨睿。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介绍一下华晨雷诺本届车展都带来了哪些产品?

董晨睿:首先,第一次在中国亮相的两款雷诺产品,第一款是Master,第二款是Trafic。Master是欧洲销量第一的车型。同时,广州车展也亮相了华晨雷诺金杯新的概念LOGO,这也是非常大的新亮点。同时我们也发布了新的品牌理念,我们也推出两款新金杯的产品,第一款是观境,观境是一款七座智能SUV,还有一款新能源产品领坤EV

凤凰网汽车:今天金杯概念LOGO的发布,有怎样的内涵?将会如何打造全新的金杯品牌?

董晨睿:金杯品牌是属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第11个品牌,所以我们品牌跟整个的联盟素要相符合。新金杯的概念LOGO基本上是从雷诺比较单一的新灰色设计LOGO元素,与传统的金杯LOGO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新的LOGO。这个新LOGO,线条非常刚硬显示可靠的概念。同时也是比较的现代凸显与时俱进。最后,虽然是一个杯的元素,但是两条线卷在一起,也是我们合资企业的核心企业,表达雷诺和华晨强强联合的概念。

凤凰网汽车:未来华晨雷诺是否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金杯品牌?

董晨睿:是的,这是肯定的,首先我们有新的品牌,已经意味着我们新战略的发布。我们品牌理念是三个维度为主的,第一个是可靠的,意味着雷诺的产品在欧洲销量连续接近20年排在第一名,也是可靠、皮实、耐用。第二个是高效,不管是使用成本还是车的整体的效率等等,是高效的理念。第三个理念多元化,也是因为设计的理念,按照多模块定制车的概念来做产品。华晨雷诺领坤EV除了七座以外设计非常灵活。电动车更是灵活,如果客户需要七座,我们可以提供七座,需要六座,我们可以提供六座,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订作。

金杯一直是一个主流品牌,因为很多的品牌只做乘用车,不做商用车,但是华晨雷诺是齐头并进。主要公司核心是做商用车,我们做商用车可靠、皮实、耐用。我们的乘用车也耐用可靠、油耗比较低的产品。除了这些我们拥有一些高档车系所有的配置,包括360度环视系统,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载WIFI等等。

凤凰网汽车:新发布的领坤EV,请介绍一下呢?

董晨睿:中国的新能源车五花八门,产品非常多,市场也非常大。新能源车质量稳定性有问题,续航也一样非常不稳定。领坤EV的质量稳定性,是它重要的一个方面。第二领坤EV第一款新能源的产品,只有210公里的续航。为什么只做210公里,因为考虑到明年基本上很多国家补贴都会退坡,要考虑到性价比问题。现在新能源汽车物美价廉靠的还是国家的补贴,我们相信真正的产品竞争力不是靠国家补贴,靠的是产品的实力。

凤凰网汽车:2019年金杯品牌有什么新的产品推出和或者是什么新的营销方式?

董晨睿:明年营销方面,会集中在数字领域做一些投入。怎么把线上线下联合在一起去做,这是第一个方面。受O2O的影响,第二个方面,做一些精准营销方面的推广。明年很简单,大家的预算都有限,有限预算情况下要把工作做的更精准,其他的没有什么要求。大家更用心更努力的把市场做好,这个就是我们大的营销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